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強的大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大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頑強的小苗 

 小樹的小苗,經過風雨的洗禮,經過陽光的照耀。經歷了多多少少,風風雨雨。才長成了今日,站立在我們面前那挺拔、高大、粗壯的大樹。 

大樹的生命是多麼頑強啊!只要有一粒小小的種子。無論在寒冷的磚縫中,還是在沒有陽光和泥土的地方,也能茁壯生長。還能把蓋在它頭上大石頭頂開呢! 

 春天,春機盎然、萬物都蘇醒過來了。綠綠的草地上,也有許多花的點綴。大樹也穿上了翠綠的春衣。 

 夏天,太陽籠罩着小院。有許多人在大樹下,下棋、喝茶……孩子們也在大樹下嬉戲、遊戲。 

 秋天,天氣涼爽。大樹的葉子滿滿的開始變黃,又漸漸的落下。那黃黃的葉子,彷彿就是那一隻只金燦燦的蝴蝶。在空中格外耀眼。 

 冬天,大樹穿上了,白白的冬裝。漸漸地,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 

 種子那一種頑強的生命力,值得我們的學習。我們要熱愛生命,也要珍惜自己寶貴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大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