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強的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正如白居易說的,小草是多麼的頑強啊。他雖然沒有竹子的高直挺拔,沒有蘭花的清香淡雅,也沒有梅花的鮮艷傲骨。但是它有頑強的生命。

  春天還沒有到,小草就已經探出小腦袋,看着四周這些陌生的事物,等待春天的到來。

  春天到啦,剛下過一場蒙蒙的細雨,春風拂面,我突然看到一抹新綠從地里探出來原來是小草,他經厲多少風吹雨打,但是它靠着 頑強的生命力從土裡鑽出來。農民伯伯到了春天,又開始播種,他們這時會把草給鋤掉,但是草不像莊稼一樣那樣柔弱,小草靠頑強的毅力,重新長了過來。

  夏天到了,小草越來越茂盛,到處是小草。只要有水的地方就有小草的足跡。夏天是最熱的時候,人們就承受不了的熱度,但是小草還是靠頑強的生命力挺了過來,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冬天到了,小草徹徹底底地不見了,他們有得忍受大雪的折磨,但是小草還是沒有低頭折節還是勇敢面對困難。

  我們要向小草學習這種‘遇到困難不要放棄要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