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鍛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本周是安全周,所以周五的班隊課上主題是安全。而我就是主持人!

  開始了,由於是第一次當主持人,所以心裡非常激動,非常緊張,上台時走得很彆扭,甘老師馬上叫我從來,幾次都沒走好,彷彿是第一次走路。好不容易走好了,新問題又來了,老師讓我在台上背的開頭詞“:認識交通安全,珍惜生命健康主題班會現在開始!”不知為什麼,簡短的十幾個字彷彿變成幾篇字,這一半背完整了,那一半又忘記了,練的我汗水都出來了,伴隨着甘老師的“從來”兩字,我不停地走上走下,背這句,背那句!終於把這“任務”完成了,我如釋重負,鬆了一口氣。沒想到,當主持人這麼艱難!

  在這次班會中,我明白了當主持的艱辛,當然也知道了自己的膽子應該大一點,不要緊張,不要害怕,其實就像人生一樣,走自己的路,不畏懼艱難,不低頭,應該抬頭勇往直前!

  重慶市渝中區曾家岩小學四年級:唐雨傑

您正在瀏覽: 鍛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