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鍛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你一定會遇到使自己恐懼的事情吧,我也有,但是我鍛煉了自己,克服了恐懼。 

  有一次傍晚,天色很黑,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正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冰冰,快,幫我到樓下去拿報紙。”爸爸懶洋洋地說道。“好,沒問題。”我自信地說。於是,我拿了信箱的鑰匙向樓下走去。但是一看到外面雷電交加,我的雙腿就有些發軟。但已經在爸爸面前誇下海口,不能出爾反爾,我只好硬着頭皮去取。到了樓下,我把鑰匙對準信箱的鎖洞,可怎麼插也插不進去。這時,一道閃電一閃而過,照在信箱上。原來我把501的信箱看成202的信箱了。接下來還算老天有眼,比較順利地取出了報紙。取好報紙后,我頭也不回地往樓上跑,跑到四樓才發現,鑰匙還插在信箱上。只得趕緊回去取鑰匙。之後,我“噌、噌、噌”直奔五樓。到了家裡,爸爸笑嘻嘻地看着我說:“鑰匙給我吧,報紙拿到了么?”我氣喘吁吁地回答:“給你鑰匙,我拿到了報紙。”說著,我把報紙遞給了爸爸。可當我第二天白天去取信時,發現昨晚把鑰匙取回來了,可沒有鎖好報紙箱。真是自己嚇自己,我覺得好笑極了。 

  現在,我恍然大悟:要想鍛煉膽量,就必須得戰勝我心中的“鬼”,千萬別心裡有鬼,自己嚇自己。

您正在瀏覽: 鍛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