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軍長征博覽城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軍長征博覽城遊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紅軍長征博覽城遊記 標籤:博覽會作文 長城游作文 紅軍作文 小紅軍作文

  春天來了,旅遊的好時機來了。學校也為在蜜罐里泡大的我們安排了一次去紅軍長征博覽城參觀的活動。長征是無與倫比的革命壯舉。我不禁想起一句話:苦不苦想想長征兩萬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輩。我們就要去體驗長征的艱辛了。

  我們乘着大巴車一小時后就到了”紅軍長征博覽城“七個大字前。走進博覽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紀念在長征途中壯烈犧牲的烈士的紀念碑。紀念碑四周插滿了鮮紅的黨旗,前面放着一個花圈和幾株潔白的康乃馨。經過了”五千里“的路程,我們來到了”瀘定橋“。這是一條搖搖晃晃的鐵鎖橋。眼看大家都過橋了,我也走了上去。可馬上又縮了回來,原來,我剛才瞥到了旁邊的牌子:”限載二十人“。”啊!橋上都有四十多人啦!”我驚叫到。其它人聽到我說的話,都不敢上橋了,誰能保證這條橋不斷掉呢?一直到後來,我才小心翼翼地走了過去。想象紅軍在炮火連天抵擋着如冰雹般的的子彈的夜裡奪下瀘定橋是多麼的困難啊!要是我早就落荒而逃了。紅軍奪回了瀘定橋,還爬雪山,過草地,一直走完兩萬五千里,才走完這段艱辛悲壯的長征畫上了句號。

  此外,我們還看了立體電影———A國和B國的信息戰。A國利用信號干擾機,使B國的“太空千里眼”預警衛星失去作用,再用導彈毀滅“太空千里眼”。B國失去了“太空千里眼”,無法獲取A國信息,只有被A國打的份。最後,B國採用運輸機投下魚雷艇進行反攻,可還是被A國潮水般的戰艦壓了回來,B國投降。讓我感到科技是多麼重要!我們是祖國的希望,一定要為祖國的強大而用功讀書!

  一直遊覽到最後,我懷着無比敬仰的心情,望着那些英勇無畏的革命先烈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紅軍長征博覽城“。

  四年級:陳海濤1

您正在瀏覽: 紅軍長征博覽城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軍長征博覽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