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操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操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操場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余晨偉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羅家橋附近,雖然那裡交通不是很方便,但在我們的心目中,那是最美麗的地方,是我們的樂園。學校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操場了。 

  在大操場中間偏後的地方,是一尊“希望之星”的雕塑,有四五米高。“希望之星”上面是一名男少先隊員和一位女教師。那名男少先隊員左手拿着一個“火箭”,彷彿在探索宇宙的奧秘,右手拿着一個足球,像在提醒我們要多鍛煉身體。那名女教師右手拿着備課本,左手高高抬起,眼睛注視着手指,似乎在指引我們邁向知識的寶庫。兩個人身下有一個彎彎的月亮,月亮的上面有五顆閃耀的星星,在月亮的弧形中間,有一把巨大的鑰匙,好像在預示只要有人能舉起它,就能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早晨,大霧還未散去,希望之星呈現出一種朦朧之美;中午,當金色的陽光灑在“希望之星”上,它就會發出金燦燦的光芒,讓人稱讚它的光彩;傍晚,當夕陽的餘暉射在它的身上,散發出紅色的光芒。 

  升旗台上有一根銀白色的旗杆,上面飄揚着五星紅旗,每看見五星紅旗我彷彿聽到了雄壯的國歌聲,讓人倍感震撼。 

  升旗台左右兩邊是條形花圃,上面種着許多灌木。奇特的是,這些灌木的樹冠都是圓球形的。現在是春天,一棵樹有好幾種不同顏色的樹葉,那些老了的樹葉是深綠色的,剛剛發出的葉芽是嫩紅的,那些長了十天半月的就是青綠的了,異常美麗。 

  操場的右邊是宣傳欄,那是最吸引人目光的地方了。那上面貼着同學們的書法,美術和競賽獲獎名單,一到下課,這裡可是人氣最旺的地方。 

  下課時候的操場,就成了同學們歡樂的海洋。有的打球,有的跑步,有的玩遊戲。同學們盡情的玩耍,來趕走上課的疲勞。 

  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操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