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起床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事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六,我本想睡個懶覺,可我媽一點也不成全我。這不,才八點,天剛蒙蒙亮,她就把我從被窩裡拽了出來。“快起來,吃完飯趕快背英語單詞去。”我聽了,極不情願地說:“知道了,知道了,我一會就起。”“不行,現在你趕快給我起來,要不然,我可要使出‘秘密絕招’啦。”“不,媽媽,我現在就起!”無可奈何的我在媽媽的監視下慢慢地套上了一隻襪子,媽媽在一旁滿意地看着她勝利的傑作。過了一會兒,媽媽離開了。“頭暈……頭沉……我不行了……我受不了了。”於是我把自己撲通一聲扔到了床上,又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不知過了多久,我被一陣獅子吼吵醒了,我揉了揉眼睛,發現爸爸正在門口怒氣沖沖地瞪着我,我只好不情願地從被窩裡爬了起來,穿起了衣服。爸爸見了,也滿意地離開了。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又打起架來,我受不了這樣的攻擊,於是又躺在了床上。

  我正在睡夢中,忽然感到腰間癢痛難忍,我睜開眼睛一看,不得了了,我媽媽正在撓我癢呢。我這人最怕癢,我不得不向媽媽求饒。可媽媽這回是鐵了心,她一邊撓還一邊說:“叫你不起床,我叫你不起床!”“我,我錯了,媽媽,我,我錯了,你,饒了我吧,哈,媽媽,求求你了!”媽媽似乎心軟了,問:“知道錯了?”“恩,我現在就起。”

  媽媽在一旁虎視耽耽地看着我,我連忙洗臉刷牙。好不容易吃完了飯,又得聽媽媽的話去背單詞。我再也不敢不聽話了,因為我怕媽媽的“秘密武器”呀。

  就是這篇文章我還是小心翼翼打的,因為我害怕被媽媽發現了,要不然我又得被她數落一頓了。唉!

您正在瀏覽: 起床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