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己起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起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己起床

  我是個小懶蟲,每天上學前,媽媽總是要一遍一遍地催我,我才起床,我不禁感到有些難為情。明天,我決定自己起床,可我又有些擔心:如果明天一覺睡到八點鐘,來不及怎麼辦?沒關係,慢慢來,應該不會來不及的。 

  為了明天能早點起來,我晚上八點就睡覺了。明天我一定要早點起來,給媽媽一個驚喜。 

  一夜的美夢做完了,一縷微弱的晨光射到我的床前,我慢慢地睜開眼睛,“還早着呢,再睡一會兒吧!”我伸了個懶腰,眼睛雙不由自主地閉了起來,“不行,我還要上學,今天我要早些起來!”我馬上坐起來,飛快地穿好衣服,真奇怪,平時要穿好久的衣服,今天怎麼這麼快就穿完了?快叫媽媽起床!”“媽媽快起來,快快起床!”媽媽睜開朦朧的眼睛,看到我在叫她起床,欣慰地說:“孩子,你長大了!”我聽了,心裡自豪極了。

您正在瀏覽: 自己起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起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