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蝶月和國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月和國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森林的深處,有一個美麗富饒的國家。這裡就好比人間天堂一般,依山傍水,山清水秀,柳綠花紅。

  這裡的國王很勤勞,也很善良,他和百姓平起平坐,還常常下地幹活。國王從來沒有斬殺過任何一位犯了錯了人,哪怕是滔天大錯,他也只不了了之、淡淡一笑:“誰沒有犯過錯誤,又有誰是十全十美的?我相信這錯不會蔓延。”說來也怪,沒有任何的懲罰和批評,那些犯了錯的人都改正了錯誤,每個人對國王都是心服口服。

  一天,國王去微服私訪,看見一個女子翩翩起舞着,引來了五顏六色的蝴蝶圍着她飛舞,香氣四溢。國王問一個老伯伯:“老爺爺,那女孩是誰呢?她為什麼那麼美麗,跳的舞那麼好,引來那麼多蝴蝶?好美啊。”

  老伯伯笑着說:“呵呵,她叫蝶月,這從娘胎一生下來就非常漂亮,還會跳舞,美得……哎,越長越漂亮,轉眼間就長大了,可她還是那麼美麗。”

  “蝶月?好好聽的名字。”國王說,“她真是仙女下凡。”

  國王走過去,含情脈脈地看着蝶月,牽住她的手問:“你樂意當我的王妃嗎?”

  蝶月一看是國王,羞紅了臉,半天才說:“我、我……我樂意。”

  就這樣,蝶月作了國王的妃子,備受寵愛。國王說,蝴蝶與花時時相伴,形影不離,像人一樣,蝴蝶和花有了一種深深的依戀,蝶月是蝴蝶,國王是花。

  可是,一天,國王去世了,舉國上下都悲傷極了,想起國王的種種好,人們都哭了。

  蝶月看着國王的屍體,傷心極了,快樂總是短暫了,國王不在了,她活在世上早已毫無意義。

  蝶月喃喃地說:“蝴蝶那麼美,在天空中劃過一條條美麗的弧線;花兒那麼香,她把芳香傳到每一個人的心裡。每天,花兒都與蝴蝶作伴,形影不離,像人一樣,蝴蝶對花兒有了一種深深地依戀,再也離不開……等到花凋的那一刻,蝴蝶才有了思念的感覺,花凋——思念——孤單——落淚……”

  蝶月的眼睛中流下兩行熱淚,她想:總有一天,她也會去天堂,陪着她親愛的丈夫,永遠永遠。像比翼鳥一樣,在一起,飛啊飛啊……一直飛到海角天涯。

  四年級:李諾元

您正在瀏覽: 蝶月和國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月和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