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器人國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國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百戰百勝的機器人,是一個國家的國王。我願與許多人交朋友,特別喜歡跟勇敢的、堅強的、機靈的、善良的人做朋友,這樣我的國家才會逐漸強大起來。 

別看我現在是一個國王,其實,我小的時候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孩,只是特別愛看戰爭的影片。在看戰爭片時,我的眼睛幾乎眨都不眨一下,就這樣目不轉睛地盯着,看到精彩的地方,我還會情不自禁地站起來,跳上跳下地喊:“殺啊!八格亞路,死了死了的!”因為此時,我的身心全已投入到影片中了。 

  後來,一位偉大的魔法師知道我這麼愛戰爭,就把我變成了一個智能雙全的戰爭機器人。現在我手下已有許多兄弟了,他們有的武藝高強,有的神機妙算,有的箭術高明,總之,他們個個神通廣大。有一個人,他的身體並不是很強壯,還戴着一副高度近視的眼鏡。別人以為他沒什麼本領,但他會創造出一些有毒物質,讓一些敵人因中了他的毒而死,他還會暗箭傷人。如果周邊的一些國家來偷襲我國的話,那他發明的毒箭馬上會自動沾上點油,發射出去,這樣對方不是被成烏焦,就是中毒而死。 

  記得有一年冬天,我國與S國進行了一場決戰,我派一萬敢死隊上戰場,S軍卻用了五萬大軍,但他們還是被我軍打得落花流水,而我軍只傷了一百二十八人,這全是我們機器人的威力。這把S國的國王氣得眉毛倒豎,臉氣得像新奧爾良烤翅一樣紅。S王是一個武藝高強的人,平時又很驕傲,他當然不輕易服輸。後來他帶來所有的精兵上前迎戰,可我只招來了三十五個兄弟,其中一個就是毒藥師,上前迎戰。我們以少數人對抗他們無數的精兵,我一點也不害怕,因為我是機器人,是一個刀槍不入的機器人。我和三十五個兄弟衝鋒陷陣,沒幾個回合,推翻了S國,S軍全逃跑了,後來,毒藥師給了我一瓶溶化液,我張開翅膀,在空中飛行了兩個小時,把這些溶化液倒在了他們的土地上,他們國家的人民的心就歸順我國了,不久我就統一了全世界,現在世界充滿了和平,這全是我們機器人的功勞。 

  我就是新始帝,是一個Z星球的領導者。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國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