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王的女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王的女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兩個是國王的女兒,她們既有錢又有勢,可是她們偏偏愛上同一個男人,這個男人叫霍基,是個帥氣的小夥子。不止國王的女兒喜歡他,還有許許多多的女孩子愛上了他呢!

  這一天,姐姐來到妹妹身邊,說:“你就不要搶了,還是讓給我吧!你長得這麼丑,他才不會要你呢!只會要我這樣的美少女!”二女兒不服氣,急忙說:“哼,他不會要你這樣人美心丑的女人!”總之,她們兩個吵了一天一夜,誰也不服氣。後來,她們兩決定猜拳決定誰不去騷擾霍基,安心地在皇宮裡,一盤勝負。結果你猜誰贏了?誰輸了?

  其實呀,她們兩個根本就沒有輸贏之分。姐姐知道妹妹平時喜歡出剪刀,她就心想:我這次出石頭就肯定會贏的。而妹妹卻心想:姐姐平時喜歡出布,這次卻事關重大,她一定會出剪刀的,到時候我出鎚子(石頭)就一定會贏的。

  既然兩個人都出剪刀,那就沒有輸贏之分了,也就是說,她們兩個都不能喜歡霍基,連想都不能想。

  那她們兩個都不能愛上霍基,你一定會問:霍基到底喜歡誰呢?

  呵呵,還有其他的姑娘沒有說到呢!其中之一就是露訊,她呀,是個細心的姑娘,又漂亮又勤奮。很惹人喜歡。霍基就是因為她的優點就喜歡她了。

  四年級:賀驛寓

您正在瀏覽: 國王的女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王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