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酒杯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酒杯歷險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世界上有一上抽屜,可以讓你去大海邊上,親身感受大海的美。

  這天,有一個酒杯想去親眼目睹大海美麗的風光,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后,終於找到了這個十分神奇的抽屜。

  酒杯拉開抽屜,只見一條長長的隧道通向遠方。仔細一看,還有一列過山車似的座位。當小酒杯坐到列車上時,那列過山車啟動了。“嗖嗖-嗖嗖-”只聽見風姑娘在耳邊唱起好聽的歌兒,有時,過山車會繞一個圈;有的時候,過山車會脫離軌道讓人驚心動魄;有的時候,過山車會在空中連翻個跟頭,而且一個跟頭就是二十萬八千里遠,比孫悟空的一個跟頭飛的遠的多。坐了大概10分鐘左右,就到了大海的邊涯上。

  酒杯踩到了沙灘上,一步一個圓圓的腳印,軟軟沙灘上,許多貝殼、魚兒歡迎酒杯的到來。灑杯見到了大海的雄偉,寬闊。她趕緊換上泳裝,在大海里游泳、嬉戲着,別提多開心了。

  小酒杯在大海里游泳、跳水上芭蕾,與鯊魚共舞,和小蝦捉迷藏,和美人魚共歌一首,還和小鯉魚比賽游泳。大家渡過了一個美好又難忘的白天。

  晚上,所有海底成員一起開了一場晚會,獨特的晚會--篝“水”晚會。第1個節目是帶魚小姐的一道歌--《難忘今霄》。別說,帶魚小姐的歌聲甜美極了,非常好聽。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最後,大家手拉着手,圍着水跳了一個“海水舞”大家都很高興,把酒杯妹妹送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酒杯妹妹一直想着剛才的晚會,心裡想着下次還要來這裡玩耍!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酒杯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酒杯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