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塔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塔歷險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有兩隻獅子,一隻是雷查爸爸,一隻是雷塔兒子。雷查總是給兒子講雄獅的故事,於是成為雄獅是雷塔的夢想,這個夢想已經在雷塔的心靈深處紮下了根。

   一天,雷塔對爸爸說:“我要去大自然了,我一定要成為真正的雄獅!”雷查關心地對兒子說:“你還小,等長大以後再去大自然吧!”“不”雷塔說,“我已經不小了,只有在大自然里才能變成真正的雄獅!”說完雷塔離開了父親,來到了大自然。

  叢林中,雷塔遇上了一群野鴨,雷塔大吼一聲,“吱……”引來了野鴨的一陣嘲笑,野鴨說:“哈哈哈,太好笑了,原來獅吼聲是這樣的呀!哈哈哈……”雷塔不理會野鴨,他繼續朝前走,不久,雷塔遇上了羚羊,突然羚羊向雷塔衝上來,經過激烈的戰鬥,雷塔終於擊敗了羚羊,但他全身是傷。雷塔又繼續前行,後來雷塔遇上了一群公牛,他鼓起勇氣,大吼一聲,“轟……!”把公牛全都嚇跑了,雷塔驚喜地大聲喊到:“我會獅吼了!”這時遠處的山谷傳回迴音,“我會獅吼了!獅吼了……”

  就這樣,雷塔經過不斷的磨練和堅持,終於成了一隻真正的雄獅,威風八面。

您正在瀏覽: 雷塔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塔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