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歷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個來自普通家庭的牛奶盒,我的肚子里裝滿了牛奶。今天,我想跟大家講一下自己的故事:

  那天,這個家裡的小男孩把我帶到了學校的操場上,不一會,我肚子裡面的牛奶就被他喝得乾乾淨淨。後來,他左顧右盼,還走了好長一段路,都沒有找到垃圾桶。最後沒辦法,他悄悄地、輕輕地把我放在了地面上就扭頭迅速跑掉了。

  過了很久很久,我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一位保潔阿姨發現了我,她把我送到了我心馳神往的垃圾車上。就在回家的路上,我正和車上的小夥伴們聊天。忽然,一陣強風襲來,我被吹了起來。我飄啊飄啊飄,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公園。

  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那裡人山人海,我感到十分害怕,可是我還是被遊客們踩來踩去,不大一會兒,我就被踩的扁扁的、臟髒的,還不時有人說:“這個東西臟死了!”我忍不住號啕大哭起來,我特別傷心,我被踩成這樣卻還要受到大家的嘲笑,過了很久,終於有一個小姑娘發現了我,她把我輕輕地撿起來放進了垃圾桶,接着她對我說:“快回家吧,你媽媽肯定擔心你了。”我心裡頓時升起了一股暖流。我默默的對着她說:“謝謝你!”

  最後我終於回到了家。我多麼希望人人都像他一樣愛護環境,一同創造美好家園呀!

  四年級:熱血戰狼

您正在瀏覽: 垃圾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