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來克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克歷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克歷險記 

  有一隻叫來克的小老鼠在大街上乘涼。突然從二樓的陽台上掉下一個巨大的“不明飛行物”,把來克壓得喘不過氣來。來克自言自語地說:“今天太倒霉了,差點被壓死。”來克費了好大勁才爬出來,一看原來是半個西瓜皮,他高興得跳了起來。來克想:“今天也不是非常倒霉,因為我見到了一塊西瓜皮,實在太幸運了。等一下我要把西瓜皮分給打家一起吃。”接着他就背着沉甸甸的西瓜皮回家去了,可是回家的路上一點兒都不順利。 

  他走到半路,已經累的精疲力盡,所以在大樹下休息。可是剛要休息的時候,一股強大的風把小老鼠來克的“美食”給吹飛了,來克馬上出發去找自己的“美食”,他經歷了無數風雨終於看見,他在大街上乘涼見到的西瓜皮,就在貓洞里有一隻小貓在舔着西瓜皮。來克已經看瘋了,他不顧自己的危險,去搶西瓜皮。貓和老鼠永遠是天敵,他們相見一定會瘋狂的打起來,接着來可獲得了西瓜皮。但中間有有一段艱苦的路程。 

  獲得西瓜皮后不久,又有一隻大獅子來打劫他的食物,老鼠鬥不過大獅子,就被獅子吞了下去。過了一天……二天……三天……終於在第四天出來了。事情是這樣的,第四天早上,有一位獵人看見一隻大師自在無憂無慮的睡覺,獵人回家拿起獵刀,八大獅子的肚皮拋開,看見有一塊西瓜皮和一隻老鼠,老鼠在獵人走開的時候逃走了。 

  那隻來克老鼠現在還在世界各的歷險呢!

您正在瀏覽: 來克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