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鴨鴨歷險記——船的墓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歷險記——船的墓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鴨鴨們告別了這島上的人們,隨海流漂,一天,他們發現有許多船在一起,挨挨擠擠的。鴨鴨們說:“這麼多艘船,一定有不少人,走,我們上去看看。” 

  鴨鴨們上了船,只見裡面非常冷清,一個人也沒有,非常可怕。 

  一隻鴨子說道:“太恐怖了,這裡不會是‘百慕大三角洲’吧。” 

  琪琪說:“不管怎樣,先找人問問再說。” 

  鴨鴨們分頭去找人,過了一會兒,他們找遍了所有的船,都沒有人,鴨鴨們感到極度恐慌,決定先在這裡睡一夜再說。 

  夜裡,琪琪恍恍惚惚中走到了一個地方,見到了許多人,琪琪忙問:“你們都是誰,這兒是什麼地方?”“我們都是船員,船隻航行到這兒以後,我們就被一股巨大的龍捲風吸到了這兒,但這龍捲風只能捲走人,卻不能捲走船,現在,如果你在天上,就會出現一個漩渦,把你卷進去,然後,你就會到另一個世界去了,如果你能去那個世界,就請你救出我們。” 

  第二天,鴨鴨們決定按夢裡說的辦,他們做了一個熱氣球,飛在空中,這時忽然出現了一個漩渦,把鴨鴨們吸了進去,過了一會兒,他們出了漩渦,眼前的景象讓他們大吃一驚,原來,他們已經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那個世界里住着許多人,琪琪竟然發現那個在他夢裡出現的人也在,那些人愁眉苦臉的,一肚子不高興,鴨鴨們問:“你們是那些船的主人吧?”一個人說:“是呀,我們好想家人呀,可就是沒辦法回去。你們能幫助我們回去嗎?”鴨鴨們說:“熱氣球可以嗎?”那人說:“可以試試。”於是,他們做了許多熱氣球,飛到半空中,又出現了那個漩渦,漩渦再次把他們吸了進去,過了一會兒,漩渦消失了,鴨鴨們平安的回到了船上。鴨鴨們告別了這些人,跟着大海隨風漂流。

您正在瀏覽: 鴨鴨歷險記——船的墓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歷險記——船的墓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