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雄雄歷險記(4) 1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雄歷險記(4)_1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雞媽媽對雄雄說:“雄雄,你已經長大了,不要老是呆在爸爸、媽媽的身邊,應該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雄雄說:“好的,媽媽。” 

  第二天,雄雄準備好后告別了爸爸、媽媽開始走向外面的世界。 

  雄雄走到了一片森林。見到了許多的奇花異草和異獸珍禽。突然,一隻尾巴又長又大的動物跳到雄雄的面前說:“你好。”雄雄嚇了一跳。雄雄問:“你好,請問你是誰?”它說:“我是松鼠,我叫光光。你呢?”“我是小公雞,我叫雄雄。”雄雄答道。“很高興認識你,雄雄”光光說。“我也是”雄雄說。 

  光光說:“我帶你參觀我們的森林。” 

  在路上,雄雄問:“光光,森林裡的動物都是好的嗎?” 

  光光說:“不是,有好的也有壞的。” 

  正說著,一隻老虎正撲向它們。光光拉着雄雄躲到了一邊,跑了。老虎緊追不捨。光光拉着雄雄爬到了一棵樹上, 雄雄說:“剛才可真驚險啊!”“是啊。”光光答道。老虎上不了樹,只好用頭撞樹。樹被撞得搖晃起來。在樹上的光光和雄雄也被搖得暈頭轉向。光光說:“我們不能呆在這棵樹上了。”說著, 雄雄掉了下去。老虎見了馬上張開嘴,等雞掉到它嘴裡。光光見了立即跳下去接住雄雄,逃跑了。老虎非常生氣,它對天發誓,如果今天我不捉到它們,我死不罷休!這時,光光和雄雄躲到了草叢裡。老虎怎麼也找不到它們,就走了。光光和雄雄從草叢裡跳了出來,看見老虎走了可高興了。 

  雄雄說:“光光,我們就在這裡分手吧,我想一個人自己走。” 

  光光說:“好的,回來的時候要看來我哦。再見。” 

  雄雄說:“再見。”  

  雄雄走到了一半就遇見了一條蟒蛇。雄雄見了撒腿就跑。這條蛇和剛才那隻老虎一樣緊追不捨。蛇比雄雄跑得快多了,一下子就在它的前面。那條蛇馬上纏住了雄雄。雄雄的身體不能動了,雄雄用它的嘴啄那條蛇。蛇被啄疼了,離開雄雄逃走了。 

  到了傍晚,雄雄的肚子餓了,它找了很久,沒有食物可吃,它無精打採的坐在大樹下。突然,“咚!”“咚!”“咚!”幾隻小蟲子從樹上掉了下來。雄雄見了立即精神起來,吃着它的美味佳肴。吃飽后,已經天黑了,雄雄靠在大樹旁,發現一隻狼和一條蟒蛇在它面前。雄雄緊張的問:“你們想幹什麼?”“我們要吃掉你!”狼和蟒蛇異口同聲。“嗨!小鬼,咱們又見面了。”蟒蛇說。“蟒蛇兄,我們一起幹掉這小鬼。”狼說。“好”蟒蛇答道。“我先上。”蟒蛇說。雄雄說:“哼!來吧!”第一回合,蟒蛇向雄雄咬來咬去,雄雄東蹦西蹦。雄雄來了個反擊,啄瞎了蟒蛇的雙眼。蟒蛇認輸了。“沒用的東西!”狼說。第二回合,雄雄跳到狼的背上,用它鋒利的狠狠地抓狼的背。狼被抓的“嗷!”“嗷!”直叫。狼也認輸了。它和蟒蛇灰溜溜的逃跑了。雄雄說:“哼!兩個不癱一擊的傢伙!””雄雄困了不知不覺睡著了。  

  第二天,雄雄起得很早,它站在一塊大石頭上學它爸爸打鳴:“哦!哦!哦!”所有的動物聽到了都馬上起床。一隻青蛙跳到雄雄的面前說:“謝謝你幫我們收拾了這兩個大惡棍。”雄雄說:“不用謝。助人為樂嘛。對了,你是怎麼知道的?”“它們到處說你打敗它們的事情。現在整個森林的動物都知道。”青蛙答道。“不會吧!整個森林的動物都知道了。”雄雄很驚訝。“時候不早了我該走了。再見小公雞。”青蛙說。“再見。”雄雄說。走了一天,雄雄終於走出了這片森林。不料,天空開始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幾分鐘后先是飄下幾滴雨,接着大雨如注。雄雄的翅膀已經濕透了,並且不停的咳嗽。

您正在瀏覽: 雄雄歷險記(4)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雄歷險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