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西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 

  人們都說還上日出是一種偉大的奇觀,其實夕陽西下也是一種奇觀。 

  一天下午,四時三刻左右,我登上我家的三層樓看夕陽西下。登上去后,極目遠眺,太陽像一輪玉盤懸挂在半空中。它照在人的臉上,人的臉彷彿鍍上了一層金;它照在大樹上的葉子上,葉子彷彿搽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它照在河水裡,河水就浮金躍光,好像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 

  我抬起頭看夕陽,太陽光像千萬把利劍直刺我眼睛,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夕陽旁邊的雲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是百合色,一會兒是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只要你一眨眼,它就又變成紫檀色的了,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過了一會兒,夕陽的臉不再是金黃金黃的,而是通紅通紅的。光芒也不那麼耀眼了。身上也好像壓了千斤重的鐵似的,逐漸下降。當太陽公公只剩下半邊臉時,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叫起來,好像在和太陽公公說晚安呢!太陽公公也微笑着說:“小朋友,明天見。” 

  說完,太陽公公就消失在大山後面了。天空只剩下一片片被染紅了的雲霞。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