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人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一類人,他們跟正常的健全人有差別,人們常稱他們為“殘疾人”,這是從身體上來說的,但我卻常常看到令我感動的事,他們沒有傷心,也沒有放棄,而是向自己的門響走去。 

  有一天,我看見公園裡有一位大叔,他沒有手,骨瘦如柴,衣衫襤褸,面黃肌瘦,神情嚴肅。可在他面前擺放着一點墨汁和紙,她用腳拿起筆,大叔的腳上有繭,看得出大叔經常在寫,在練,他拿起毛筆“刷刷刷”的就寫好了一幅毛筆字,大叔寫的毛筆字“龍飛鳳舞,筆翰如流。”大叔的這幅毛筆字,給我極大的震撼,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周圍穿梭,那樣強烈,那樣鮮明,大叔憑自己的努力做到了自己的夢想。大叔前面有一個小箱子,不一會兒箱子裡面就裝滿了金幣。 

  同樣旁邊有個小夥子,他直苦苦哀求,讓人們給他一點錢,可大家都說你有能力不勞動,有手有腳在這裡乞討,人家身殘志不殘,你是身不殘志殘。所以他前面只有幾毛錢。人們都紛紛想大叔走去說:“給他還不如給殘疾人呢!”說著向大叔走去,大叔不但字寫得好,畫畫也很好。大家都被大叔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 

  雖然他們和我們正常人哪裡不一樣,可是他們同樣也有尊嚴,同樣有高貴的人格,他們的意志、品質,並不比我們正常人差,他們比正常人更加有毅力,比正常人更加堅強。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