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教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教室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一個星期一,我們大家穿着校服來到學校。

  我們的教室還是和往常一樣,老師沒來的這段時間,就是我們班調皮鬼放肆玩耍的好時候。

  班上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書。有的在教室後面的空位打乒乓球。班上的調皮鬼正在玩紙飛機,紙飛機在班上飛來飛去,女生的責罵聲回蕩着整個教室。班上亂得就像個菜市場。

  “咦?老師怎麼還沒來?”我看了看手錶,“都已經8點20了,老師這時候應該早就來了呀!”我心裡滿是疑問。班上的同學也很奇怪,只不過看見老師沒來,便繼續放肆的玩。

  這時,這一幕讓喧鬧的教室立刻安靜下來——牆上的黑板像自動門一樣像兩邊開,一個藍色的巨大球體從裡面滾出來。喧鬧的教室立刻安靜起來。巨大球體向大家滾來,大家在教室里四處躲藏。

  突然,“砰”的一聲巨大球體在我們面前爆炸,劇烈的強光刺着我們的眼睛。大家用手擋着眼睛,直到燈光退去時,大家才放下手來。這時,大家目瞪口呆地望着我們面前的教室,眼睛眨都沒眨。這個教室,和原來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都桌子變成了高級多功能桌,椅子變成了按摩椅。每個人的桌子上,都有一台電腦。

  這時,老師突然走了進來,我們以為老師會很驚訝,可卻恰恰相反。老師說:“這台電腦不僅可以在網上學習,還可以搜索出你想要的畫面,而且別人要是看過來,只會顯示黑的電腦屏幕。”

  我打開電腦,“咦?這裡會不會有颯漫畫的最新一期,書攤可是買不到的!”我心想,這時,電腦屏幕從主頁面突然變成了颯漫畫的官網主頁,上面還有最新一期的漫畫!“哇!”我驚嘆道。

  我看了看同學們,雖然我看不見他們在看什麼,但是看見他們臉上的笑容,就知道他們一定很開心。

  這節課和原來完全不一樣,這個不一樣的教室,就要成為我們以後的教室嗎......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教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