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課,大家一定要說,不就是語數英科嘛!這可不是一般的課――感恩教育課。

  8點到了,家長們已經在走訪上站滿了,真是人山人海,一望無際,想走過,得要像孫悟空翻跟斗雲一樣了。

  之後,我們到了體育館,只見一個身穿西服、白襯衫、微胖的演講者,就是范紅偉,聽說他在全國演講了很多聲,深受大家的歡迎。他走到舞台上,讓我們坐在地上,家長坐在凳子上,真不知道他肚子里裝着多少壞水,20分鐘后,同學們個個都坐得累個半死。

  他講了一個又一個動人的故事,聽着聽着,我都快要哭出來了。比如,他的同事小李去山區教書,最後又留在了山裡,我覺得他真可憐。我認為他讓我們對父母說出心裡話時最難說,我想說又怕說出去難為情,看着爸爸頭上的一些白頭髮,我想說:爸爸,您辛苦了!

  他講的故事中,最令我生氣的是,有一家人準備開着寶馬車去郊遊,孫子對奶奶說:“媽媽,你去嘛!”奶奶說:“我不想去,我在家裡燒好飯、做好菜等你們!”她的兒子說:“你就別去了,反正這裡也坐不下了。”我認為她的兒子很不孝順,讓一個老人呆在家裡給他們做飯,自己到外面去玩,一點都沒孝心。我以後去外面玩的時候,一定要帶上父母,讓他們看看外面的世界。

  這堂課讓我明白了要關愛父母,在他們下班時多給他們捶捶背,並且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讓父母開心,不能給他們再增加負擔了。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