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長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長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終於來到了長江。一眼望去,滔滔的江水猶如一條威武的神龍在水面翻來覆去地與水花格鬥。但是,我發現長江有一個與別的河流不一樣的地方。

  長江的水不同。長江的水遠望是黃土色的,似乎很臟,髒得讓我不敢觸碰。但是近看,水又變乾淨了許多,像只變色龍一樣調皮。我用手摸了摸十分涼爽,而且很乾凈。不像其它的河遠看很乾凈,近看依然很乾凈;或者是遠看很骯髒,近看還是很骯髒。因為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我不禁吟誦起了李白的“黃鶴西樓月,長江萬里情。”。其實還有許多與長江有關的詩句,比如:“孤帆遠影碧山盡,唯見長江天際流。”、“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長江美景,我喜歡!!!!!

  雙流實驗小學四年級:花海茫茫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長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長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