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小孩不一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小孩不一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家長都以為做小孩是最舒服的,每天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根本不用去煩惱什麼,憂愁什麼!

  其實不然,俗話說:“人有三千煩惱絲。”小孩也有自己的煩惱與憂愁,我們會為自己的成績不好而擔心,我們會為犯了錯誤而害怕。而家長們呢,只會把自己的氣發在孩子們身上成績不好時,你們一點也不為我們而考慮,只知道打呀、罵的,如果我們去頂撞大人,他們就會說我們對長輩不尊敬,難道我們小孩就只能“忍受”這些“痛苦”嗎?還有就是,有些家長是非的分,好事他們就誇誇我們,而一些壞事,他們就不分青紅皂白,把這些明明不是我們做的“好事”全推給了我們!記得一次,我放學回家。一進門,媽媽就說你又把杯子給打碎啦!我一聽,覺得很冤枉,就說道:“不是我弄的啊!”媽媽一聽,說:“那難道是姐姐弄的嗎?”不容我任何狡辯,媽媽就一口認定是我做的!我感到很委屈!明明不是我做的,為什麼媽媽就不相信我呢?真不明白他們大人是怎麼想的!

  做小孩真是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做小孩不一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小孩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