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猴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猴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漫步在黃石寨叢林里的石板小路上,你會撿到不一樣的樂趣呢!

  你看,小溪旁,樹梢上,草地里,都有一個個奇怪的身影,是什麼呢?當然是猴子了,張家界的猴子了。它們,可是我的小夥伴喲!

  猴子們有一身毛茸茸的衣服,有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有一雙靈活的手和腳,有一個既聰明又機靈的腦袋,還有一個紅通通的屁股呢!

  猴子的毛,真稀奇。有的長,有的短,還有的居然沒有,光溜溜的。大一點的猴子毛就要長一些,小一點的猴子毛就要短一些,具體什麼猴子沒有毛,就是剛生出來的小小猴子沒有毛啦!

  猴子的尾巴,為它們的快樂生活帶來了方便,告訴你們:猴子們,可以利用尾巴來盪鞦韆呢!你看,這隻猴子把尾巴捲起來掛到樹梢上面,倒掛金鐘似的,正悠然自得地一盪一盪的;就在這時,另一隻猴子,伸出一隻“手”輕輕地推一下,那隻猴子搖得更歡起來了。尾巴還能讓猴兒們從樹的一頭,盪到樹的另外一頭。

  猴子們的手和腳可靈活了!如果它們盪的時候,一不小心“撲通”掉到金鞭溪里怎麼辦呢?別擔心,如果我說猴子們會游泳,你一定會不相信。可我真的告訴你們,這些猴子真的會游泳,還游的有模有樣的——伸左臂,伸右臂,同時快速收腿、蹬腿……

  猴子們聰明、機靈的腦袋真棒!它們的腦袋用來都是搶我們的東西吃的。比如,別人正拿着一塊香噴噴的大餅,只要猴子一看見,就會來搶你手中的食物。猴子們的腦袋有時候也會用在分實物的時候,它們總想着讓自己多吃一點,於是,就想辦法,把它們手中的食物給奪過來。

  至於猴子的屁股嘛,我也沒有看清楚,也就不多說了。

  這些猴子真的不一樣,可真有趣!

  四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猴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