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永遠蔚藍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永遠蔚藍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男孩,現在念初中,上學期,本應該寫功課的時候,常常花在玩電玩上。所以上學期,我的功課是在不太好。

  暑假開始以後,學生都要返校去拿成績單,拿到成績單后,我發現我完了,因為我的數學只有77分,怎麼辦呢?拿了成績單,我簡直不敢回家。這種成績,回家一定會被爸爸媽媽罵。所以,我一直在外面混,直到快吃晚飯才回家。

  爸爸媽媽倒沒打我的屁股,他們問我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我說是因為我迷上了電玩。爸媽叫我以後要功課寫完以後才可以去玩。同時媽媽替我物色了一位家庭老師,專門補習我的數學。這位老師是大學生,他教得很好。

  這學期雖然只過了一個月,可是我發現我在班上算是數學非常好的學生,老師每次叫我們到黑板上去做題目,我都不怕。上星期,第一次月考,我不但數學考得很好,語文和英文也都考得非常好。

  今早老師給我們月考得成績單,我的語文和英文都一百分,數學九十一分。比我好的只有一位,而她是女生。

  下課以後,爸爸來接我回家,爸爸告訴我路上有戰爭,所以他要親自接我回家。

  我從前曾經經歷過一些暴動,可是這次可怕多了,爸爸和我試了好多條不同的路,卻越走越糟。最後,爸爸告訴我,我們不能再走了,附近有一道高牆,爸爸叫我和他躲在這一道高牆之下。糟糕的是,牆後面有人朝街上的俄羅斯士兵開槍,士兵也回槍。爸爸知道我害怕極了,一直緊緊地抱着我。而我呢?我有一種特別的想法,既然我是小孩子,俄羅斯列兵就不會對我開槍,爸爸反而因為有了我而比較安全

  可是我突然感覺我的肚子一陣痛,低頭一看,我肚子中彈了,大量的血流出來,爸爸更加緊緊的抱着了我,我告訴他救護車回來救我的,但我知道的情形好像很不好,因為我已經有點感到快暈過去了。

  我費了一些力氣,從書包里拿出了成績單告訴爸爸我數學考了九十一分,其他兩門課都考了一百分,我真怕成績單被血玷污了,叫爸爸好好保管。爸爸一再得親我,他將成績單好好的放進了他的內衣。我知道成績上有老師對我得評語,她說我“品學兼優,前途無量”。

  爸爸我好喜歡泰戈爾的金色花。我全部會背誦,讓我背給爸爸聽吧!爸爸說:“好樣的,我想聽!”

  假如我變了一朵金色花,只是為了好玩,長在那棵樹的高枝上,笑哈哈地在風中搖擺,又在新生的樹葉上跳舞,媽媽,你會認識我么? 你要是叫道:”孩子,你在哪裡呀?”我暗暗地在那裡匿笑,卻一聲兒不響. 我要悄悄地開放花瓣兒,看着你工作. 當你沐浴后,濕發披在兩肩,穿過金色花的林蔭,走到你做禱告的小庭院時,你會嗅到這花的香氣,卻不知道這香氣是從我身上來的. 當你吃過中飯,坐在窗前讀<<羅摩衍那>>,那棵樹的陰影落在你的頭髮與膝上時,我便要投我的小小影子在你的書頁上,正投在你所讀的地方. 但是你會猜得出這就是你的小孩子的小影子么......

  我越來越虛弱了,連痛都沒有感覺了。我知道槍戰仍在進行,但我已經聽不見了。我用了所剩下得全部力氣,請爸爸告訴媽媽,我數學考了九十一分。

  我知道我不可能再看到媽媽了,但是她一定會高興得,我上學期數學才77分,這一次考到了91分,何況老師還說我前途無量呢!好可惜,上次我怕回家,這次我想回家看媽媽,卻又回不成了

  我將頭靠在爸爸得身上。在我閉上眼睛以前,我看了一下天空,我發現今天天好藍一點雲都沒有。我知道,我們格魯吉亞這個地方,天空永遠都是蔚藍的。

您正在瀏覽: 天空永遠蔚藍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永遠蔚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