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運會

  伴隨着同學們緊張的期待,校運會終於到來了。

  太陽公公對我們微笑,光芒普照着大地。校長激動的宣布:“實驗小學第36屆校運會開幕”同學們各個都歡呼雀躍。

  校運會的每一天都十分的精彩,但最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27日上午那場令人感到惋惜的比賽。

  “上道”老師一聲令下,六年級男子第一組的同學們都氣勢沖沖的站好了各自的道,那種氣勢似乎是在告訴對手“小心點,你是敵不過我的。”口哨聲一響,發令員旗子一舞,一邊手吧發令槍高高舉起。“準備”蹦…… “加油加油6501加油!”伴隨着同學們撕心裂肺的吶喊聲,6501也不負重望,沖在了小組第一。“啊”意外發生了,遙遙領先的6501竟然在快到終點時摔倒了。同學們不約而同的發出了“唉唉聲”當拉拉隊還沉浸在惋惜中時,“身負重傷”的6501靠着自己的毅力堅強的爬了起來,不顧傷口的疼痛堅持走到了終點。唉,說起來還真是一個遺憾。要不然就可以為我們班捧回一塊金牌。

  6501沒有氣餒,更加努力的前進。6501在經受了50米這個教訓后。6501在100決賽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優異成績。跳遠也發揮了第二名。在六年級男子接力賽也全靠6501最後一棒,而獲取了六年級男子接力第一名。

  如今,運動會雖然結束了,但是運動會那時緊張,激動地心,伴隨着我們期待着下個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