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運會 

  開始 

  溫暖又舒服的春風吹來,像一個美麗的小精靈,那魔棒一揮把我們的春季運動會吹來了...... 

  入場曲 

  同學們排成了整齊的隊伍入場。堅定的步伐代表着我們的信心。燦爛的微笑肯定了我們無比幸福和勇敢。我看着那整齊的隊伍,我感覺我們少先隊員是祖國的未來,我們要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好好學習。 

  賽場曲 

  百米賽是一個爆發力的活動。在起點,每個同學都在放鬆,它們眼睛盯着終點,豎起耳朵聽槍聲......只聽“砰”的一聲,整齊的一字隊散開,比賽隊員有的背上長出了“翅膀”,有的像箭一樣直射終點,有的像龍捲風,呼呼向前。小鳥在空中叫着,說:“太快了!比我要快上“一千倍”就這樣勝利和輝煌的終點就在他們前面,三米、一米。“耶!贏啦!”同學們歡呼起來。原來隊員們到達了終點。還有許多精彩項目及運動:緊張的接力賽、激動人心的跳高,讓你感到無比興奮。 

  拉拉隊曲 

  觀眾席上的同學都是拉拉隊隊員。他們那裡接待的是無精打採的失敗者和輝煌光榮的勝利者,他們都會給予一種鼓勵。在賽場上,拉拉隊拚命地為自己班加油!有的隊員投稿為比賽隊員助威、吶喊,一份份稿件被老師讀出,一份份溫暖涌在心頭...... 

  結束 

  春風小精靈魔棒一揮,我們就要跟校運會說“再見!”但我的心仍未平靜......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