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開了運動會。比賽的項目有:五到六年級的800米跑步,三到四年級的400米跑步,一到二年級的200米跑步,還有立定跳遠,跑步跳遠,單人跳繩,雙人跳繩,仰卧起坐,拔河,接力賽。每一各比賽的同學只能參加兩各項目,我就參加400米跑步和跑步跳遠。今天的比賽開始了,我就先去沙坑練習一下,再去操場練習跑步,不久老師就叫我們去比賽跳遠,每一個比賽選手都要跳三次,如果超過比賽的橫線就算比零米,我們比賽跑步跳遠結束了,我就去羅老師那開一下我得第幾名,一看我原來得了第四名,休息一下又要跑步了。跑步比賽又開始了我跑呀跑一下子就沒有了力氣,結果我得了倒數地二名。但是這時,老師叫同學去買了10瓶水來給我們喝,我邊喝邊在心裡默默的想:我們班的老師是世界是最好 的老師,其他老師都是是叫同學去教室喝水,可是我們班的老師卻自已出錢來給我們買水,我想這想這眼眶裡不禁留出了眼淚。比賽完了單人跳繩,雙人跳繩,跳遠跑步,下午還有兩項。今天中午回去一定要吃得多多的才有力氣拔河呀!但對接力賽影響很大啊!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