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個星期的星期四我們學校開展了第29屆的夏季運動會。

   在運動會中有許多的項目,其中,最驚心動魄的就要數拔河了。我們首先對付的是四一班,因為四一班是我們的手下敗將,所以我們有些輕鬆,但是在比賽時我們還是用盡全力。比賽是三局的,如果我們連續贏了兩局我們就贏了,我們是2:0贏了1班。最後我們對的是5班,5班可是個強敵,我們拉的時候,都把力氣都用完了,我們的使勁皺着眉頭,並不時的為自己吶喊,腳在不停的移動,手緊緊的抓着繩子,像是抓着自己的命根子,一直不願鬆開。當裁判員吹哨子的那一剎拉,我們都高興的雀躍三尺,那時,我們好像忘記了手上的疼痛,都相互擊掌祝賀。

   拔河是要團隊合作的精神,要力量往一個地方使,這樣才能贏得比賽。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