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嘮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哎呦喂,看書也看得好點!眼睛眼睛!”“你還看還看!我看你能把家庭作業看完?”“寫的字要重一點!要漂亮一點!像你寫的‘園’字,什麼鬼東西!”“快點啊!不然我先睡覺了!”“你給我快點,馬上來背英語!”“我說你‘口算速算天天算’什麼時候做呀?”……完了!媽媽的嘮叨功又回到了耳邊,我情不自禁的說:“媽媽!給我一點自由天地!”“哎呦喂,你還想!你的作業做完了嗎?啊?!”媽媽瞪了我一眼。我便縮了縮脖子。 

  我媽媽的嘮叨呀,可是每天都上演哦!

  早上:“快起來!大懶蟲!”媽媽再次揭開了我那溫暖的被子,我不情願的挪了挪身子,準備繼續睡。“快起來!”媽媽使出了獅吼功。我起來后,耳根子也沒有得到清閑。“愣在那兒幹啥?趕緊洗洗刷刷吃早飯!”媽媽又來了,唉~“喂!你在那自言自語個啥?沒看見我給你買的蛋糕啊?快吃!吃完后在背幾句英語再走!”媽媽……噓!小心!“呵呵!呵呵!呵呵!(一聲比一聲高,一聲比一聲恐怖)”啊!不管啦!趕緊吃呀!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我的嘴巴張到最大,使勁兒把蛋糕塞進去,“你好好吃,趕火車還是趕飛艇呀?吃得那麼急!”我暈!這也要管!“你別跟我說,馬上去上學!”我什麼也不敢說,只好挪動着被媽媽獅吼功震得麻痹的腿,悄悄地去上學。“這是我們的家!不是監獄也不是黃金屋!別那麼磨磨蹭蹭的!”啊?我不說了,“大膽”的邁動大腿,走出了家門。“記住啊!細心仔細加小心!(媽媽每天說著一句話,我都能背下來了……噓!媽媽就在旁邊。)”就這樣,早上就這樣嘮叨完了……

  下午:“快回來快回來!我說你是蝸牛真的沒錯!”媽媽隔着窗戶,向正在走馬路線的我吼。“今天吃什麼?我馬上去做,你現在最好要快點寫作業!”天!我才剛進家門一步呀!走這樣的家門,就像水火不容的兩國不小心踏入了其他國的領土。“你說什麼?你倒是快點吃,看來呀看來,下次我得訓練你吃飯了!”吃飯時,媽媽吃完了一半,看我才動了幾粒米飯,又不滿意了。“趕緊寫作業啊!現在你有看書了啊,你倒是給我好好看!”媽媽鼻子里竄出一股冷氣,我急忙收起《幽默三國——超級小偷連環賽》。“你怎麼又在看書?說你是書蟲,不如把你說成書河馬(我猜想河馬的胃口應該很大,所以媽媽經常拿來“抽”我)”我哪裡像河馬?我腦子裡忽的閃出河馬喝水的摸樣。同時也增加了我對書的渴望。我只好十分不情願的寫了幾個字兒。“我說你有沒有進入到狀態?下次在這樣,我就不給你看《書包里的老師——電話大串線》!”不幹!那可是我的心肝呀!我立刻坐得端端正正,準備營救我親愛的書本。“你呀你,是不是想吃吃兩個巴掌?”沒錯兒!我又在如饑似渴地看書了!這次我看書也看發威了,竟然聽不見媽媽的獅吼功,耶!“你在哪裡偷偷地樂幹啥?快寫作業!”我還沉迷在書海中……“喂喂喂!”媽媽對着我的耳朵狠狠的發出100分貝的超高音。救命 ̄“快寫作業!”“快寫作業!”那陣陣可怕的龍捲風聲深深的扎進我的心,使我動產不得……

  不過,媽媽這樣嘮叨就是母愛,也全是為我好,因為媽媽的嘮叨,讓我明白了“粒粒皆辛苦”;因為媽媽的嘮叨,讓我明白了“一分辛苦一分才”;因為媽媽的嘮叨,讓我明白了“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不過,我還是希望媽媽的嘮叨少一點哈!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嘮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