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人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的嘮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敢問,大人最喜歡做的事情,最愛做的事情,經常做的事情,每天必做的事情,那是什麼?你們一定和奇怪吧,大人每天必做,還特別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呢?那可真是少之又少啊!要麼就是每天都做,但是大人們不喜歡,有的就是大人喜歡做,但是每天不一定都做。哎哎,真是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啊!哈哈,還是我來給你們揭曉最終的答案吧,那就是——嘮叨。可不是嘛,作為一個小孩子,我可是經常受到這種“折磨”——嘮叨呢!大人們卻都是百“做”不厭,哎……讓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苦楚經歷吧,真是說來話長啊!

  我如果做完了作業,偶爾看一下電視,找點樂子,好不容易玩一會兒,大人們可就是要施展“神功”啦!“美婷啊,美婷,你怎麼老看電視,這樣對你的學習是不好的,還不趕緊去做作業?別玩啦,快去啊,這樣是不對的,你怎麼玩下去可怎麼辦啊?還不快去……”瞧瞧,我肯定是要“屈服”的啦,不得不從啊!我如果偶爾吃了倆根冷飲,那可真是“吵得沒完沒了”,“美婷啊,你怎麼又吃冷飲了?多吃冷飲對身體可是不好的啊!你的胃在這樣下去,可是要壞的啊,身體是你自己的,不能為了你的饞嘴兒,就荒廢你的身體啊,下次不準吃了,聽到沒……”瞧瞧,我還能有下一次嗎?

  大人的嘮叨可真是沒完沒了,令人咂舌,但是,敢問大人的嘮叨里難道都是對你的斥責?肯定也是有關心的啊,這也說明了他們愛你!大人的嘮叨,我真是越聽越愛……

您正在瀏覽: 大人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