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愛在一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愛在一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和愛在一起 

人間處處有真情,處處有真愛,愛,總是縈繞在我們身邊,平凡但又不平庸。 

一杯溫水 

周一的早上,還有點迷糊的我幹完準備工作,來到了客廳,呵呵,茶几上又如期的出現了一杯溫水,我端起水杯,“咕咚,咕咚”一大杯溫水被我消滅了。母親知道我早上有喝水的習慣,我已經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了。每天早上桌上都會有一杯溫水,這個習慣,已經有七八年了吧。吃完飯,我急急忙忙的跑上了爸爸的小轎車,這就是我的交通工具,我是幸福的,當同學們抱怨公交車太擠時,我總會在心中暗自慶幸,哈哈!我有爸爸的小轎車,我才不怕遲到呢!爸爸早上送我上學的習慣,也已經保留了七八年了吧! 

爸爸媽媽,有你們的愛在身邊,我會變成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一個燒餅 

轉眼間又來到了中午,肚子餓得咕咕直叫,快點下課吧!我還得搶在前面買飯呢。當下課鈴如期而至,當同學們個個手拿零錢,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飯點時,我卻發現,完了,早上走的匆忙,把放桌上的零錢忘家了。急得我直跺腳!難道中午餓一頓不成? 

“喂,怎麼了?這麼慢!”是同學的聲音。我答到:“算了,你快去買吧,我忘帶錢了,中午就餓一頓吧!”她詫異的說道:“餓一頓?餓一頓可不行,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的慌,來,我借你錢。”“那你錢還夠嗎?”“錢不夠少吃點不就成了,上吃點還減肥呢!”“哈哈,哈哈!”我們倆笑了起來,便手牽手去買飯了! 

親愛的同學,有你們的愛在身邊,我不會感到孤獨,我會變的快樂! 

一道難題 

推開辦公室的門,喊聲報告,我抱着疑惑走到了老師的身邊。“老師,這個題,我還不太明白。”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於是,老師就耐心的給我講解起來,邊講邊寫,還不時抬起頭來問問我“明白嗎?”揭開了這道難住我的題,老師還不忘叮囑我幾句:“以後再有不會的題就積極來問,好好學習啊,虛心接受,難題就變的簡單了。”我咧開嘴笑了,“嗯,知道了,謝謝老師。”便開心的回了教室。 

親愛的老師,你們不辭勞累,教授我們只是,讓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由您們的愛在身邊,我會變得更有自信,更明事理!謝謝! 

因為身邊有了愛我們的人,我們才能收穫如此多的愛,和愛在一起,你不會感到孤獨,我們會感到快樂和自信,和愛在一起,愛,永遠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和愛在一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愛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