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堂的爆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的爆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搞笑可謂是一流的,這個星期二的課堂上,就發出了2件聽了讓人笑痛肚子的事件。

  NO。1“包廂”

  發生時間:數學課上

  地點:604教室

  記得底三節數學課時,因為第二節科學課的關係,許多小組都沒按時回教室,大家借故去廁所,實際上是逃避眼保健操。於是,費老師便在課堂上一頓“審問”叫了許多同學訴說后,他叫到了沈韓斌。

  他說:“我見一個廁所里有很多男生在擠啊擠,我便沒進去。接着,我又來到了另一個包廂里……”

  大家直直地盯着他,三秒鐘過後,全班爆發出一陣前所未有,排山倒海的笑聲。

  作者感想:居然會出現這樣的口誤,把廁所說成包廂。那麼有人去包廂吃飯不就成了去廁所吃飯嗎?

  NO。2“貝多芬”

  發生時間:美術課上

  地點:美術教室

  那天美術課上,王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加熟悉冷暖色系,找了許多圖片。接着,他又問我們這些圖片的作家。剛開始,我們對答如流。忽然,王老師指着一幅圖問:“這幅圖的作家是誰?”

您正在瀏覽: 課堂的爆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的爆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