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爆笑一夏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笑一夏_2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爆笑一夏 標籤:爆笑作文 笑一笑作文

“哈哈哈……”每當說到這個夏天的爆笑事件,同學們就會樂個不停,有的甚至笑出了眼淚、直不起腰來。你想不想和我聊一聊這個爆笑一夏?好!跟我來吧,我一件一件跟你說…… 

  話說一星期前,天氣呀,悶熱難當,我得認真聽課,不然就會罰站(功效是:養精蓄銳、精神煥發——老師說的—騙人吧!)。還能挺住吧,就十分鐘了!太陽不會從東邊出來了吧?以前一直上課打瞌睡、打呼嚕的鄭思節今天竟坐得端端正正、一動不動!(他在我前面一排,我自然是從後面看到的。) 

  班主任邱老師之後看到了,也覺得奇怪,就決定試他一個問題,是不是假正經!於是邱老師大聲喊道:“鄭思節,把《李時珍夜宿古寺》這篇課文的第一段(一至四自然段)的意思說說看!” 

  鄭思節:“……”還是一動不動。 

  “鄭思節,你給我站起來!”邱老師發怒了。 

  鄭思節:“呼、呼……” 

  “哈哈哈哈……”同學們一陣爆笑,傻瓜才不知道鄭思節在打瞌睡。邱老師強抑住怒火,輕手輕腳地走到他身旁。“嗨呀……”邱老師還沒驚叫完,鄭思節忽然從美夢中嚇得跳起來,急促地連聲說:“嚇死人了!嚇……”忽然他看到了邱老師的滿臉怒容,嚇得說不出話來了,心“砰砰”地跳。同學們聽到鄭思節對邱老師說的“嚇死人了”,更是笑得肚子都疼了。 

邱老師嚴厲地掃了大家一眼,同學們大氣不敢呼,小氣不敢喘。特別是膽小的鄭思節,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邱老師對他重複了一遍問題,可他不知道。旁邊的同桌焦志龍小聲告訴了他答案。他慢吞吞地一字一頓地說:“意思是:因為一心趕路,錯過了客店,李時珍和弟子螃蟹……決定在一座破敗的古寺里住一夜。” 

同學們聽到他把弟子龐憲讀成弟子螃蟹,更是笑得嘴都合不攏了。邱老師就這樣罰他站着,他一迷糊了,邱老師說把書翻到88頁,他卻把書翻到了109頁了。邱老師還是讓他讀課題,只聽他夢遊般地讀:“20。蜘蛛鳥。”同學們一聽,把課文翻到20課看,課題是《珍珠鳥》!又是笑得前仰後合。 

  “你夢遊神啊啦?(你夢遊神是不是?)叫你讀16課,又要笨個不停(又糊塗了—大概吧!)了!”邱老師批評道。 

  “俺昨天晚上上伊妙耳(E-mail)了!所以今天上課睡著了。”他申辯道。贏得的是同學們的一陣鬨笑,因為他把伊妹兒讀成伊妙耳了。 

  “你孫悟空哦不,學豬八戒為徒了啊啦?都會用‘俺’了,我看你蔫了,還“俺”勒!咋不說‘龜子,俺來了!’呢(nī)?”邱老師真幽默! 

  下課後,他跟同學們說自己在上課時夢見了荷花公主,她頭上頂了個臉盆!同學們抓耳撓腮,想不出來什麼意思。他不耐煩地說:“就是荷花裡面那個綠色的東西呀!”“哦,那叫‘蓮蓬’,不叫‘臉盆’!”同學們異口同聲,隨後哈哈大笑。 

  鄭思節臉紅了,此時他想的是:在課堂睡還不如在床上睡得舒服!突然,他被人絆了一跤,滿手黑乎乎的,倒霉的是剛跑到廁所,就上課了。等他跑到教室,吳老師已經抓緊時間講衛生知識課了。可是吳老師湊巧第一時間看到的是他的手,那麼臟。於是皺着眉頭說:“瞧這手多臟,我上節衛生知識課不是強調了洗手的重要性了嗎?如果你在這教室里能找到一隻比這更髒的手,你就可以坐下!”聽完吳老師的話,鄭思節遲遲躲在背後的右手伸了出來:“老師,這兒還有一隻比這更髒的手,我現在可以坐下了吧?”吳老師:“我暈倒……”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體育課來了。他因為做小動作,於是體育老師罰他數人數,幾人沒到齊。忽然,他靈機一動:“老師,我有一個既快速又簡便的好方法!”“那你就用吧!”體育老師漫不經心地說。“好!沒來的人舉手!”他喊道。沒人舉手,倒跑來了兩個人。體育老師笑了:“你這什麼摳門的方法啊?”“這……”熬到了下課,數學課又來了。 

  高老師在講《觀察物體》這課,突然看到鄭思節的座位上只有一個圓溜溜的屁股,就問:“那個座位上怎麼回事?”“我在這兒!”鄭思節從座位下傳來厚重的聲音。“你冬眠啊啦?”高老師生氣地說。“哇,真是美麗動(凍)呀!”“大白菜”蔡旭喊道。於是,講課就這樣開始了……為了讓同學們更清楚的知道哪個是物體的正、側、上面,高老師決定這樣說:“同學們看好了!這是物體的上面……”他邊說邊拍倒霉的鄭思節的腦袋,“這是物體的側面哦……”高老師邊說又拍着鄭思節的耳朵,“這是物體的正面喲……好了!同學們對《觀察物體》這課應該有了一些了解了……”(因為高老師旁邊正好是鄭思節同學!倒霉呀`)他生氣地一把拿起自己的小橡皮擦,可這橡皮擦好像是個頑皮的小孩,從他的小手上滑落到高老師的大鞋上。高老師察覺到有什麼硬硬的東西塞住了他的大鞋,低頭一看,是塊橡皮。於是,他舉起“飛毛腿”,一腳就把橡皮踢得高得不知跑哪兒了。 

  “丁零零……”下課了,鄭思節氣憤地滿世界尋找他心愛的橡皮,還不停地嘟嚷着:“橡皮呀,我需要你,你回來吧!嗚……”嘿!他還像模像樣地假裝哭起來,又是個正巧,外語江老師看到了:“你在演電視劇啊啦?還挺像的呢!繼續演吧!不要上課了。”鄭思節解辯道:“我這是假哭……”同學們哄堂大笑,湊了個熱鬧。鄭思節又嘟嚷:今天邪門兒了,怎麼老是我倒霉?!真搞不明白!”“哦,倒霉的鄭思節!”同學們幸災樂禍地嘲笑道。 

  好了,晚了,不說了!下次再和你聊喲~!

您正在瀏覽: 爆笑一夏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笑一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