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海盜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海盜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次的秋遊又來了,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是上海共青森林公園。我一走進公園大門就聞到一股濃濃的森林氣息。 

  我以前來過森林公園,不過,這次來森林公園有了很大的變化,不僅有茂密的樹林,還增加了許多大型遊樂器具。有鍛煉我們意志能力和小隊團結精神的定向搜索,有讓人失魂落魄的海盜船和阿拉伯飛毯,還有讓人時兒輕鬆時兒緊張的金龍滑車。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那讓我失魂落魄的海盜船。我們穿過樹林,來到了海盜船的腳下,船身披着一身金黃的龍鱗,兩頭一對怒目圓睜的龍頭。我想:這並不是在電影中看到桅杆上撐着骷髏旗的海盜船,反正這船也不怎麼樣,也許和其它船一樣吧!同時,有的同學大喊不要,有的同學匆忙往後退縮。我想:個個都是膽小鬼,不就坐船嗎!有什麼好怕的。我大步走上海盜船,坐了下來,我栓上了安全杠。船慢慢地搖晃起來,我覺得這比坐船還舒服,好像躺在搖籃里,沒多久,船猛的一晃,打破了我的美夢,一場噩夢開始了,船開始象盪鞦韆一樣甩了起來,當船由上往下甩時,我感到象要跌入山谷一樣;當傳由下往上甩時,我感到象要仰天摔下去一樣。船越甩越高,此時,我不由地緊緊閉上了雙眼,大聲尖叫,四肢發軟,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心裡暗叫:快停,快停。過了一會兒,船緩緩地停了下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下了,我連忙跑下船,腦袋還是暈乎乎的。隨後,我們又玩了幾個驚險的遊戲。可時間不等人,一會兒,時間到了,我們在返校的途中還在說公園的活動,談的最多的還是讓我后怕的海盜船。 

  中北一小  四(3)班 

  徐平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海盜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海盜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