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偽劣將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劣將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孟姜女哭倒長城后,天上的神仙見她有這麼大的神力,於是就召她上天。

  玉帝見了問:“凡間的俗人,怎麼可以到天宮來?”那位召孟姜女上天的神仙連忙對玉帝說:“那女子把暴君秦始皇命人建造的長城都給哭倒了。她有這麼大的神力就讓她當個專門負責打仗的將軍,何樂而不為呢?”玉帝聽后,就封孟姜女為將軍,掌管天上的兵權。孟姜女想:這可好了,我當上了神仙,就可以到閻王殿去救我的丈夫了。

  第二天,孟姜女就立刻下凡跟妖魔鬼怪戰鬥,去解救自己的丈夫。其實孟姜女只是人間的一個平凡婦女,哪來的神力,她跟妖魔鬼怪只較量了兩個回合就已經筋疲力盡,渾身是傷了。幸好那位召她上天的神仙剛好路過救了她。

  孟姜女這一場仗打得大敗而歸,玉帝龍顏大怒。他把那位召孟姜女上天的神仙叫來審問。玉帝問道:“你不是說這女子有神力嗎?怎麼會大敗而歸?還不快去給我查一查。”

  那神仙急急忙忙下凡凋查,原來孟姜女哭倒的那段長城是“豆腐渣”工程,只要一點響動就倒了。

  玉帝聽了他的彙報后,立即宣布:“孟姜女打仗失敗,並冒充有神力之人,按照天規,打入凡間。”孟姜女這才明白,自己為什麼能哭倒長城。
 

您正在瀏覽: 偽劣將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劣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