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是我的寶》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寶》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你是我的寶》這篇文章,讀完以後,我非常感動,因為“她”的父母,用世界上博大的愛,讓一朵嬌艷的花朵美麗地綻放。文中的“她”是一位殘疾的兒童,她身材矮小,四肢短而粗大,前額突出,鼻樑坍塌……同學都管她叫醜八怪。可她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而且她一點也不自卑。她樂觀開朗,愛說愛笑,從不在意同學們取笑她的容貌。她在老師和同學們眼裡,簡直就是個迷。直到有一天,老師讀了她的作文:《寶貝》才解了這個迷。在生活中,我也有一個愛我的父母,文中的父母說的一句話深深地感動了我:“無論你長的多醜,都是爸爸媽媽的好寶貝。”這就是答案。我的父母也是這樣愛我的:記得有一次,那是個寒冷的夜晚,我發了高燒,爸爸卻不在家,媽媽急忙帶我去醫院,在路上,媽媽用她的外套給我披在身上,北風呼呼的刮著,母親全身瑟瑟發抖。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掛了水。回家后,媽媽打了個電話給爸爸,電話中,爸爸的語氣很着急,趕忙問媽媽我的情況。第二天,天剛蒙蒙亮,我迷迷糊糊聽到了敲門聲,媽媽把門打開了,原來是爸爸回來了,媽媽問:“你是怎麼回來的?”爸爸說:“我打的回來的。”爸爸連忙走到我的床前,問我好了沒?我點點頭說好了點時,爸爸才鬆了口氣,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文中的她是幸福的,我也是幸福的,希望每一個小朋友都像我們一樣幸福。

  新生中心小學四年級:唐雪茹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寶》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