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馬小跳是楊紅櫻虛構的一個藝術形象,但任何一個被廣泛認同的藝術形象能在顯示生活中找到他的影子,它就像生活在你身邊的一個同學或一個朋友。馬小跳這個人物形象,實際上是一個大眾,人人都熟悉的男孩性格集體,作者在馬小跳身上表現出的天真,無邪,自由快樂的天性,所以馬小跳能走進千家萬戶,能跳進孩子們的心裡,就因為他是真正的孩子。

  馬小跳在書中是一個淘氣包,身上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每天錯誤不斷,但他誠實,勇敢,快樂,有愛心,還有幽默感。

  在《淘氣包馬小跳》這麼多本書中,而我最喜歡《開甲殼蟲車的女校長》。

  這本書的內容是講馬小跳、唐飛、張達、毛超四人又遲到了,這三個人都是馬小跳的鐵哥們,都是那種天真可愛的類型。他們還常出禍,這次他們遲到讓班主任很生氣,讓老師更生氣的是,他們居然“說謊”,說什麼路上遇到一位開甲殼蟲車,戴珍珠項鏈的阿姨,她車沒油,開不動,於是他們幫她推車到加油站……最後他們跑去找舊校長,這位舊校長對他們很好,他們到了校長室,發現不是以前的校長,而是那個開甲殼蟲車的女人。這本書主要講的是這四個淘氣包與這位女校長的事。

  馬小跳的3個好朋友,口中的“鐵哥們”,都是天真,與馬小跳一樣的小孩。

  唐飛,身形很肥,貪吃的傢伙。

  張達,口吃,但人善良,運動神經很好,經常跑步上學。

  毛超,這個超愛說話的人,米茲說話都是十問有九問都是廢話,很愛表現自己。

  這本書含着孩子們的天真可愛,表現了孩子每年的童趣,適合小朋友們看。

  實驗小學四年級:尤嘉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