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全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全集》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全集》讀後感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同學們對馬小跳這個名字很熟悉對吧!其中,馬小跳的故事不是自己講的,而是由全國着名兒童作家楊紅櫻講的,楊紅櫻也創作了十二冊笑貓日記。

  我想擁有貪玩老爸,我也有自己的轟隆隆老師,我班也有四個調皮蛋,與同桌冤家進行話語對戰,我有自己的天真媽媽,也想擁有一個酷酷的新新人類丁克舅舅,班上也有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博古通今,學貫中西的丁文濤。

  馬小跳系列共有二十冊,其中我最喜歡《超級市長》。開頭是以一個人做一件事情講起,那是馬小跳正為了一篇作文而絞盡腦汁。就是一篇作文,讓這場漫長而又有趣的競爭不知不覺地開始了。

  首先馬小跳的三個鐵哥們兒和馬小跳一起收集民意調查,終於在比賽開始前收集完畢,歸類出三十二種幸福生活。結果那天忘帶來了,評委們看了馬小跳的八十份民意調查后,就要走。馬小跳硬是表演,結果自己出了丑。經過了三天三夜的奮力“戰鬥”,終於馬小跳用他隨機應變的能力。成功奪得第三名,但是,他在最後,因為用力過猛,褲腰帶鬆了,褲子掉下來,然後,全場哄堂大笑。唐飛就十分責怪張達沒系好。最後是以馬天笑與馬小跳之間產生的一系列對話,結束了漫長的故事。

  通過這冊書,使我明白了長大的人會失去童心,要有親情,也要有愛心,也要有勇氣,也要堅強,也要忍耐;有人會憎恨,有人會相愛。有人會高興,有人會悲傷。就是這麼多情感構成了世界。

  四(2)班高陽

  四年級:反覆復活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全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全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