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游到了紙上》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游到了紙上》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俗語說得好:只要功夫下得深,鐵杵磨成繡花針。前幾天,我們學習了一篇課文——《魚游到了紙上》,更加證實了這句話。

  那是一個感人的故事,講述了一個聾啞青年為了畫好金魚而勤學苦練到了忘我境界的事情,證實了身殘志不殘這句話。雖然青年又聾又啞,可是,他的辛勤汗水沒有白流,他的勤學苦練沒有白費,畫出了栩栩如生的金魚,我們正常人真是自愧不如啊!

  由此我聯想到了今年春節晚會上的一個節目——《千手觀音》,那優美的舞姿、整齊的舞步,不但受到了廣大觀眾的好評,還獲得了一等獎,但是人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她們竟是一群聾啞舞蹈演員,誰知道她們花了多少心血,費了多少時間,流了多少汗水,來排練這樣一個高難度的表演呢?正是有辛勤的勞動,才會有今天的輝煌成就,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啊!

  為什麼殘疾人能做到的,我們正常人不能做到呢?就讓我們來趁這大好時機好好學習吧!

 四年級:25352360

您正在瀏覽: 《魚游到了紙上》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游到了紙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