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什麼時候,我開始盼望下雪,盼望那潔白天使的禮物,雪的那冰清玉潔、柔邁飄逸、高雅氣韻早已深深得藏在了我的心中,可能我誠心感動了冬姑娘,雪終於來到了人間。

  剛開始,雪零零落落,只是一粒粒美麗的小雪粒,接着,一陣寒風吹過,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不久,眼前就呈現出一個嶄新的世界,層層疊疊的白雪,像一個無比巨大的羊毛毯子,覆蓋著這座美麗的城市,月光下,閃爍着寒冷的銀光。

  這邊,落到樹上的雪,像開滿了滿樹的梨花了;那邊的房屋也是銀裝素裹,而走在鬆軟雪地上的行人,把一個個大小小的腳印拋在身後。最高興的是我們這些天真無邪的孩子們,我們歡笑着,在雪地里追逐着,那凍得紅彤彤的小臉蛋,點綴着銀色的世界里綻放,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滑冰、有的打滾、有的翻跟頭……與其說這是銀色的世界,不如說這是孩子們的天堂。

  我愛這美麗、銀色的雪花,我愛這潔白無瑕的世界,我愛我的天堂。

  四年級:張櫻子

您正在瀏覽: 冬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