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臭豆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豆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四棱八角長方,竹籤串成一行,遍灑芝麻辣椒,臭味熏出八里,但是軟玉溫香。這就是好者趨之若鶩,惡者如見豺狼的臭豆腐。

  記得第一次吃到臭豆腐,是在逛夜市的時候,當時夜市裡有許多美味可口的小吃,就在這時一股臭味,吸引了我們的前往,走到攤前原本吸引我的臭味變成了香味,令我垂涎三尺、口水直流,迫不及待的想品嘗這熱呼呼的美食。

  豆腐一入口,軟玉溫香,後來,就變得香酥可口,外焦里嫩,咀嚼時醬汁順嘴流淌,剎那間嘴裡充滿着微妙的臭香,配上哪絕妙卻特別鮮美的湯汁,撒上白芝麻香菜,就令人慾罷不能。我最愛長壽古鎮的長沙臭都腐,走在哪兒,都可以聽見嘈雜的叫賣聲。這兒的臭豆腐值得用最高的價錢去品嘗,值得排最長的隊伍去購買,也值得用最好的心情去享用。

  一塊塊看似平凡的臭豆腐,由於它獨特的味道吸引了許多國外遊客的青睞,而成為全球着名的小吃。有的東西也和臭豆腐一樣,有好的,也有壞的,不能被事物的表面現象所迷惑。是呀!有的人雖然醜陋,但他們也有一顆善良的心呀!

  重慶長壽區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程聖傑

您正在瀏覽: 臭豆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