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臭豆腐的麻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臭豆腐的麻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作文題目,你們一定會十分的奇怪吧!是啊,怎麼會有人吃個臭豆腐還會覺得麻煩呢?吃臭豆腐不就是買掉,然後放進嘴裡嗎?哪裡麻煩了吧,為什麼要因為臭豆腐會那麼麻煩呢??嘻嘻,知道啊,你們疑惑重重吧!哈哈,那我也不賣關子了,我就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有一次,我又到我們家附近的小攤上買了十元錢的臭豆腐,我偷偷摸摸地抱回家,那樣子似乎在做小偷一樣。嘻嘻,你們知道為什麼嗎?那是因為我媽媽最討厭這臭豆腐的“臭味”!所以,怎麼可能能讓我買回家吃呢?我本來是想在外面吃的,但是許多的鄰居朋友看到我在外面吃東西,也會告訴媽媽的。哎,真是慘啊,還要害我在家裡的廁所里偷偷摸摸地吃真是麻煩啊!廁所多醜啊,但是,只要有了臭豆腐陣陣淡淡的“清香”,再沾上那麼一點的辣醬,真是人間美味!好吃極了,我哪裡還會在乎廁所的臭味呢?不過,這廁所的臭味還是給我帶來一點麻煩,我吃飯了之後,突然發現廁所一陣的臭味,不知道是廁所本身的,還是臭豆腐的。每個人來上廁所,竟然都以為是我搞的鬼……哎哎!

  哎,這就是我吃臭豆腐的麻煩!真是麻煩啊!

您正在瀏覽: 吃臭豆腐的麻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臭豆腐的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