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家鄉的臭豆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家鄉的臭豆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難忘家鄉的臭豆腐 

  我們家鄉的臭豆腐那叫個“絕”,臭而不臭 ,辣中帶甜,那種味道至今還念念不忘,現在想想還回味無窮啊! 

  我記得我9歲那年,我為了買臭豆腐還被雨淋成了落湯雞。我從小就不喜歡吃臭的東西,為什麼我會喜歡吃臭豆腐呢?還要從7歲時說起,當日我們在步行街玩,玩着玩着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讓爸爸去幾串買年糕 ,爸爸卻買了臭豆腐我沒看見,就拿起臭豆腐串往嘴裡塞,突然口中出現了一陣奇怪的味道,這甜甜的,辣辣的酸酸的,這……這……是年糕嗎?我睜開眼睛一看,竟然是我平日里最討厭的臭豆腐,我無法想象。臭豆腐竟然那麼好吃,從那以後我慢慢喜歡臭豆腐了天長日久,臭豆腐已經成為我的食物鏈中必不可少的東西。 

  我們家鄉的臭豆腐那叫個“臭”名遠揚。每天來我們家鄉吃臭豆腐的人不會少於100個人的,這年頭做臭豆腐的人還能大撈一筆啊! 

  我們家鄉的臭豆腐太好吃了,真想再去吃一回。

您正在瀏覽: 難忘家鄉的臭豆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家鄉的臭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