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煎臭豆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臭豆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臭豆腐這東西真是有人愛有人厭,特別的矛盾。但是看別人煎臭豆腐都是一種享受啊……怎麼,你們還不信?嘻嘻,就讓我來帶你們去看一看吧,真是有趣極了!

  今天,爸爸興緻勃勃地帶我來城隍廟遊玩,我可高興了,一蹦三尺高。對這裡的一切,我都感到十分的新奇,東張張西望望。看到這個喜歡,看到那個也想買……五花八門的東西真是被我買了太多了,這時候一個攤位上面圍着許多的人。我心想:咦?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啊!這裡是幹嘛的,肯定是很好玩的吧!於是,我連忙湊近去看。發現竟然是一個煎臭豆腐的攤位,我好奇地看着。攤主十分熟練地拿着一副長筷子把又白又滑嫩的臭豆腐,小心翼翼地夾進了油鍋中,油鍋似乎得到了什麼福利,立馬波濤洶湧地翻滾了起來。才不一會兒的功夫,一塊塊被炸得金黃色的臭豆腐就自己浮出了右面。於是,攤主又有條不紊地把臭豆腐都放在鋼網上面過濾,那剛剛炸好的臭豆腐仍然在咯咯作響,似乎還在油鍋裡面呢,看到這些臭豆腐,我真是垂涎欲滴……

  看煎臭豆腐真是一種享受,不過看到這場面,你怎會不買上一份?

您正在瀏覽: 煎臭豆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臭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