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遠離網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遠離網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學生,是祖國的未來。一個個災害,讓我們失去一個又一個同胞。溺水、地震、火災、車禍、一氧化碳中毒……這些災難時時在我們身邊徘徊,突如其來的意外使我們不知所措……

  網絡,就是一個鮮活的例子。

  去年,我像往常一樣打開電視看新聞。在預播時,我看到了一個使我既悲哀又震驚的事:一個少年不聽父母的勸告,沉迷於網絡遊戲,偷了家中的錢,“飄逸”地各家網吧里。少年似乎還沒有感受到這裡面的死氣沉悶,感受到通往天國的路正向他延伸,也沒有感受到……他毫不猶豫地跨進了網吧的大門,啟動電腦,開始了“生與死的戰爭”。一小時,二小時,三小時……少年這一玩就玩了十幾個小時!但他對流逝的時光毫無知覺。他的父母黯然傷神地坐在床邊,暗淡的燈更,增添了幾分傷感,盼望著兒子的悔改與歸來,越是暗淡的燈,就越顯出父母的憔悴。但不論是父親的打罵,還是母親的哀求,都無力回天了。這要怪,就怪父母對孩子的教育不夠深,要怪,就怪孩子的自覺性不夠強。

  我們所處的時代,是一個充滿鮮花、陽光,充滿機遇和挑戰的時代。為了迎接未來的挑戰,為了我們的身心健康,為了讓老師、父母放心,讓我們自覺拒絕誘惑、遠離網吧,珍惜光陰,勤奮學習,樹立遠大理想,共創一片明凈的藍天!

  河北邢台南和縣南和和陽實驗小學四年級:892641729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遠離網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遠離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