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在中國——中華臭豆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在中國——中華臭豆腐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吃在中國——中華臭豆腐 標籤:臭豆腐作文 吃臭豆腐作文 家鄉的臭豆腐作文 豆腐作文

問我:“文瑜,吃不吃臭豆腐啊?”

  我想了想:“從這個名字來說,它一定很臭!”於是我說:“不吃,太臭了!”

  可是當奶奶把那一盤金燦燦的臭豆腐端上桌時,我卻被它獨特的氣味吸引了,口水不自覺地滴了下來,真可謂是“飛流直下三千尺”啊!奶奶給我夾了一塊臭豆腐。我仔細觀察了它,金光滿面,發出了既香又臭那種特有的氣味,咬了一口,真奇妙,鮮鮮的,白嫩嫩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從那以後,我竟迷上了臭豆腐,成了臭豆腐迷。 

  聽了我的介紹,你心動了嗎?不要猶豫,快去嘗上一口吧,一定令你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吃在中國——中華臭豆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在中國——中華臭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