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女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她總是喜歡惡作劇,她想:如果我惡作劇能幫助人那該多好呀,那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就是我。 

有一天我在幼兒園裡,中午我們睡完午覺,我起床,老師給我們女孩子梳頭髮,老師一個個點名梳頭髮,我坐在位置上等待。我前面有一個男生頭髮比其他男生的頭髮長了一段,我靈機一動拿起我口袋裡的兩條皮筋給這個男生幫了個“哪吒頭”,綁完了一邊,剛要綁第二邊,老師喊我的名字了,我急忙隨隨便便給他綁了第二邊,我來到老師跟前轉過身去讓老師綁,我在讓老師綁的過程中無意間看見那個男生的“哪吒頭”變成了一上一下的。突然,有個女生轉過身來看見那個男生的頭髮她哈哈大笑起來,接着看見那個女生看着那個男生大家也紛紛看了過去給一起笑了起來,那個男生從睡夢中醒來,看見大家朝着他在笑很奇怪,於是旁邊的一位女生給了他一面鏡子,他看了看鏡中的自己嚇得臉色蒼白還跳起來跳得一蹦三尺高,他氣得怒火衝天。我更是笑得前俯後仰。 

還有一次,我們在吃飯的時候老師說她喉嚨被東西卡住了,我想趁這個時候來稿一場驚天動地的惡作劇。我便在被人吃飯的時候說一些很噁心的話,如:大便、飯里有蟑螂、狗屎……讓他們吃不下飯。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這些很噁心的話卻讓老師在喉嚨里的東西吐了出來,老師吐完后整理了一番后表揚我說:“謝謝你,你真是調皮,不過今天的調皮還真讓老師得利了。”聽完老師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心想:搞惡作劇還能幫助人呢,我以後要多搞一點有意的惡作劇啊!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