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聞着臭吃着香的臭豆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聞着臭吃着香的臭豆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安徽有很多特產:有黃山的毛峰茶、每個地方都有的臭豆腐……但是我最喜愛吃臭豆腐。

  臭豆腐臭豆腐,顧名思義就是聞起來很臭的豆腐,所以我一直不想吃它的原因就是它很臭,但是暑假裡的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卻讓我一直到現在都很喜歡吃它。一次,我和媽媽去買菜,向來一見到好吃的食物就垂涎三尺的我,無意間走過賣臭豆腐的小店,看見裡面的小朋友在狼吞虎咽地吃,我就想:“我也買一份吃吃。”

  下一次路過時,我問媽媽:“我能吃臭豆腐嗎?”“當然可以。”她說完就給炸臭豆腐的三元錢,店主就放了十來個浸過滷水的“豆腐”到鍋里炸。“劈里啪啦”的聲音和臭臭的味道立刻迷漫開來,炸好后,那人在臭豆腐上面放了一些調料,一份“香噴噴”的臭豆腐就可以吃了。我用那人給的牙籤戳了一個臭豆腐嘗嘗,發現臭豆腐原來很好吃,於是,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十來個臭豆腐給吃掉了,真是鮮嫩可口、美味多汁呀!

  四年級:曾彬城

您正在瀏覽: 聞着臭吃着香的臭豆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聞着臭吃着香的臭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