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他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調皮的小夥伴,他有一雙大大的而又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臉蛋,笑的時候還有兩個小酒窩,看上去非常可愛。但是他很調皮,班上的同學都叫他“調皮鬼”。他就是我們班的小磊。  

  有一次,上思品課的時候,教師在講台上講課,他呢?卻在和別人打架,老師看見了,說:“站到後面去。”他似乎坐累了正求之不得呢,立刻站起來,大搖大擺地走到後面,再回過頭來做了一個“鬼臉”,大家看了都哄堂大笑起來。  

  還有一次上勞健課,同學們都在做手工,但是小磊在玩他自己的玩具,老師看見了把他的玩具“沒收了”。他趁老師不注意,一抓,又把玩具搶了回去,馬上藏了起來。“嗨!他可真調皮!”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他 暫無評論